失落沙雕

VZ

无聊的沙雕速打
主要是想换头像啦

关于起床气

杨文昊是有起床气的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王子奇就是他的例外
某天早上王子奇醒来
看见熟睡的杨文昊
嘴巴一张一张
像小北鼻似的
王子奇一下两下
戳着杨文昊的脸
杨文昊一脸懵逼的醒来
起床气正要发作
看见了他的zakiya
一把抓住
两人早安吻

关于看电影

王子奇喜欢恐怖片
杨文昊怕鬼怕黑
每次看恐怖片就特别好笑
杨文昊一边抱着他家zaki
一边捂着眼睛
王子奇一边看着电影
一边摸着杨文昊的头
最后电影没看成
沙发坏了

关于昵称
杨文昊叫王子奇zakiya
王子奇叫杨文昊我的昊昊
但最近王子奇很不高兴
“别叫我 你都有NIJIATAOTAO啦”
“zakiya你说我能不回应队长嘛”
“杨文昊你去外边沙发睡”
“zakiya 我还是不是你的昊昊了”
“当然不是啦 你都是他家昊昊了”
“zakiya我以后不互动了还不行嘛”
“……”
“你也叫了人家韬啊”
“……全世界都是那样叫的”
“你还跟景行王景行黄子奇的”
“……”
“zakiya让我进去嘛”
“好啦原谅你啦我的昊昊”

评论(19)

热度(27)